第A4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1月04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8宁波书展人气爆棚

张嘉佳受年轻读者追捧

    本报讯(记者 俞素梅)  昨天是周六,正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2018宁波书展人气爆棚,许多市民不仅前来挑书、买书,感受阅读的气氛,而且还前来会见自己喜欢的作家,特别是喜欢张嘉佳的年轻人,着实过了一把“追星”瘾。

    相比前天,昨天宁波书展迎来了第一波高潮,很多年轻的爸爸妈妈带着孩子,还有大批的学生族等,纷纷涌进了展会现场。下午3点是畅销书作家张嘉佳的《云边有个小卖部》新书签售,现场早早就排起了长队。张嘉佳到场后,不仅主动提出要和观众合影,而且不停地和身边的人打招呼、聊天,当听说身边的一个男生现在读高二,他马上说“看我的书不会影响你高考吗”,并“现身说法”,劝这名男生“高中的时候一切以高考为目标,加油,兄弟”!在签名环节,张嘉佳不但是站着签的,还和每一个读者交流、握手,甚至给上一个拥抱,再送上或鼓励或祝福或开玩笑的一两句话,让他的年轻粉丝们特别受用。

    张嘉佳说,5年前来宁波签售,有些小读者是父母陪着来的,如今,他们是和同学、朋友一起来的,能陪读者们一起成长,感觉特别幸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