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2月07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寻找我们身边的米食网红店”评选结果公布

通过各项活动倡导社会大众形成爱粮节粮、保障安全的意识

    本报讯(记者 谢昭艳 通讯员 时汉成) 结合网络投票成绩和评委专家的评定,并经过公示,十大宁波米食网红店正式出炉,宁波梁桥米业有限公司、宁波米氏实业有限公司、吉林大米宁波直营店、金山年糕的故事、郑氏十七房老刘冻米糖、柴桥老街生煎、陆埠恒丰豆酥糖、象山芳记食品有限公司、宁波市奉之味牛肉干面有限公司、朱平飞大嵩米馒头十家单位榜上有名。

    11月1日中午,宁波市粮食局和宁波晚报联合推出的“寻找我们身边的米食网红店”粉丝投票活动正式开始,投票持续到11月6日中午12时,参与者257337人次,投票累计19044张。

    从8月22日起,宁波市粮食局和宁波晚报联合推出“寻找我们身边的米食网红店”活动,粮食部门和晚报的粉丝在全市范围内挖掘寻找口碑良好的人气米食店,让老百姓更好地了解丰富的米食文化。

    这次米食网店的评选是宁波市粮食安全系列宣传的活动之一。10月12日,通过宁波晚报举行了好粮油知识竞赛,更好地普及了粮油消费知识。10月16日,宁波市2018年第38个世界粮食日和粮食安全系列宣传活动主会场仪式在鄞州区福明家园小区举行,从事粮食工作的人士现场向消费者讲解粮油知识,并展示展卖优质大米,来自梁桥米业、吉林查干湖、吉林延边的大米普遍受到消费者的欢迎。并给福明街道部分老人送去了吉林松源粮食集团的查干湖大米以示慰问。

    宁波市粮食部门通过各项活动,倡导社会大众形成爱粮节粮、保障安全的意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