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6月15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市应急救援技能大比武

镇海消防获得第一名

    本报讯(记者 马涛 通讯员 崔寅伟) 为不断壮大一线救援人才队伍,大力促进“平安宁波”建设,6月8日至9日,开展了宁波市“技能之星”应急救援职业技能竞赛活动。

    此次活动由宁波市消防救援支队、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等6个部门共同组织, 以“应急救援、技能施救、平安宁波”为主题。来自宁波应急救援领域的高手,汇聚到了宁波市人才培训中心安全技能实训基地内,展开救援技能的切磋交流。

    据了解,参赛人员既有来自专职消防救援机构的百战英才,也有活跃在乡镇街道的基层专职救援人员、还有一批企业专职救援队、户外救援队等我市最为精锐的志愿救援力量。

    决赛的项目,是检验救援队员在设定的一系列项目中综合应对及应急处置能力,选手完成灭火、破门、高空救援、骨折固定、制作简易担架进行伤员转运至指定地点共五项内容。

    经过2天的紧张角逐,镇海消防救援大队应急救援队伍获得一等奖,同时荣获“技能之星”荣誉,陈伟江将被推荐为“宁波市首席工人”候选对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