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今锐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1月09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去年17766对夫妻离婚 结婚登记人数创近30年新低

    刚刚过去的2019年宁波“婚事”行情如何?日前,记者从市民政局社会事务处拿到了年度婚登大数据,或许可以给大家以参考:去年全市一共办理结婚登记32604对,其中境内居民登记32485对,涉外结婚登记119对。与此同时,全市也有17766对夫妻办理了离婚,在此后的人生中各自重新起航。在结婚登记这个数据上,过去一年的数字创下了宁波近30年来的新低!

    宁波晚报微信公众号

    王草根:我哭了,我又拖后腿了,不是我不想结婚,是我谈恋爱太久了……心碎了。

    石岩电脑:相爱容易,相处难啊……我看到这么多离婚数据被吓倒了。我是业余红娘,希望我介绍结婚的夫妻恩爱、幸福一生。

    笑看人生:什么年龄段办什么事,到了谈婚论嫁时,不论男女都应该努力地、满怀期待和信心地去寻找另一半。结婚生子也是人生中的一项重要责任,可以去完成的尽量去完成。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