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3·15消费者权益日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3月13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3·15微访谈”邀您一起参与

    本报讯(记者 毛雷君 通讯员 陈益雯) 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即将到来,您有什么消费经历要向大家倾诉?又有什么消费纠纷需要求助相关部门?3月15日上午,将有一场“3·15微访谈”等着大家共同参与。

    “3·15微访谈”是宁波晚报和宁波市消保委等多个相关部门共同组织举办的线上消费维权咨询平台。该微访谈举办多年来,得到了各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同时也获得了我市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当前,因疫情尚未完全消退,为了方便广大消费者利用网络便捷维权,今年本报将继续和市消保委联手,通过宁波晚报微信公众号、宁波晚报生活号公众号和宁波市市场监管局网络平台,开展“3·15微访谈”及线上维权咨询活动。

    本次微访谈活动时间为3月15日上午9:30-11:30,届时将有来自市消保委、市市场监管局、市经信局、市卫健委、市住建局、市交通局、市教育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市文广旅游局、市通信管理局、市邮政管理局、市金融消费保护协会、市保险行业协会等相关职能部门的工作人员共同参与,在线解答广大网友的相关咨询并接受投诉。

    大家可以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宁波晚报微信公众号或者宁波晚报生活号微信公众号,发送关键词“315”,参与“3·15微访谈”及线上维权直播。本报记者将全程参与线上直播,并将有关线索进行归纳整理,进行进一步报道。

    记者 毛雷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