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读宁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3月22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小知”加入公筷倡议

“宁波小知”系列的公筷海报

    本报讯(记者 朱琳) 最近一周,宁波推进使用公筷公勺的氛围越发浓厚——

    自3月16日独具宁波特色的“甬城公筷”亮相省网络新闻发布会、3月20日北仑区286家餐厅加入使用公筷公勺的队伍后,3月21日,宁波市文明办联合宁波晚报推出了最新一组公筷行动的海报。

    这组海报共有4张,以4个“宁波小知”为主要元素,在可爱的画风中,“宁波小知”以各自人物形象为背景,发出了使用“甬城公筷”的倡议,让公筷公勺成为每张餐桌的“标配”。

    市文明办有关人员表示,此番将涵盖宁波传统文化闪光点的四个“小知”与“甬城公筷”相结合,通过“小知”的“代言”,把使用公筷公勺的倡议“落地”化,相信一系列极富创造力的卡通形象会具备很好的传播效果。

    自3月21日起,这组海报将会在宁波晚报·甬上APP客户端作为开机页面,轮流播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