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都市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9月02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红十字应急救护师资 云上微课大赛视频昨起在“甬上”展播

    本报讯(记者 陆麒雯) 红“惠”民生,“救”在身边。为纪念2020年9月12日“世界急救日”,落实2020年我市“公共应急救护服务工程”民生实事项目。从昨天起,宁波市红十字会在“甬上”APP推出宁波市红十字应急救护师资云上微课大赛决赛视频课程展播。

    本次大赛集中展示救护培训师资教学风采,针对群众关心的急救问题,带来系列救护培训科普课程。

    今年7月以来,我市启动红十字应急救护师资云上微课大赛。比赛内容为救护培训教学技能。前期,对各区县(市)红十字会、宁波卫生职业技术学院红十字会的11支代表选送的22名师资授课视频进行了初选,最终有11名选手晋级决赛。

    9月1日-11日,“甬上”APP“红十字云上微课”专栏每天将推送一位选手的决赛授课视频。所有课程推送完后,9月11日-17日开通网络评选渠道。

    主办方将根据专业评委评分、大众评委评分、网上评选等综合情况评出获奖名单。计分标准为评委评分占50%、大众评审占20%、网友评选占30%。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若干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