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都市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9月02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开展新一轮出租汽车专项执法检查

执法人员在检查出租车。

    本报讯(记者 范洪 通讯员 任越 文/摄) 记者从市交通执法队了解到,为加强出租汽车专项整治,提升行业文明服务水平,自8月19日起,市交通执法队开展市区第五轮出租汽车专项执法检查,为期20天。截至8月31日17时,市交通执法队累计出动763人次,检查出租车4725辆次,发现各类问题862个。

    据介绍,此次检查涉及海曙区、江北区、鄞州区、高新区。除了常规的路面检查,围绕栎社机场、铁路宁波站、汽车中心站等交通枢纽,按照逢车必查原则做好出租汽车检查工作之外,还联合行业管理部门,在督促企业落实回场检查制度的基础上,加强对出租汽车源头检查。

    此外,我市交通部门还将强化12345热线、民生问政等渠道的投诉举报案件查处力度,通过监管平台、视频监控等手段严肃查处各类出租汽车违法违规案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