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读宁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7月04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让退役军人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

慈溪大酒店为退役军人提供“餐饮8折”“其他消费满1000元以上赠送礼物”等优惠。记者 崔引 摄

    身为慈溪市餐饮业与烹饪协会会长,张建祥在发动成员单位加入崇军联盟过程中,最在乎的一件事就是“是否能让退役军人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

    “实实在在”4个字,说出了加入崇军联盟的“小伙伴”的心里话。

    慈溪市餐饮业与烹饪协会目前拥有成员单位70家。到6月30日,有三四家成员单位加入崇军联盟,其中包括张建祥“掌舵”的慈溪大酒店,以及纯餐饮企业和酒店用品供应商。

    占比不算高,张建祥有自己的考量:崇军联盟是新生事物,未来运转如何,心里没底,相比一个“好看”的数字,“我最在乎的,是退役军人能够实实在在地享受到优惠。”

    他“掌舵”的慈溪大酒店在加入崇军联盟后,将为到店的退役军人提供包括“餐饮8折”“其他消费满1000元以上赠送礼物”等优惠,后续还将根据效果追加“三优服务”内容。

    在崇军联盟成员、浙江雨中雨水产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陆浒林眼中,“实实在在”是诚信的一个侧面。

    上世纪80年代,陆浒林曾在东海舰队福建基地当兵。这段军旅生涯不仅铸就了他“言而有信”的军人精神品质,同时也激发了他对海洋、水产的浓厚兴趣。

    “一直希望为战友们做点事,刚好崇军联盟这个平台‘送上门’,一定要支持。”陆浒林说。

    公司目前的经营范围主要包括冰鲜水产、鲜活水产以及休闲水产食品的生产和销售,加入崇军联盟后,将为有需要的退役军人提供“比市场价格低10%”的优惠。

    陆浒林说,水产的价格随行就市,10%的优惠力度,在行业内部来说,已经算是折扣力度比较大的,“而且是在保证货真价实基础上给出的优惠。”

    对慈溪庆春堂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楼田贵来说,则更希望通过“润物细无声”的方式为退役军人提供的服务落到实处。

    公司于今年6月8日正式营业,因为规模比较大、经营门类丰富,已吸引不少居民。

    公司成立后选择在第一时间加入崇军联盟,并为退役军人提供“全门类1000多种药品(医保除外)8折”“瑶浴、大健康产品7折”的优惠举措。记者 石承承

    通讯员 任宁 胡钦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