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甬运动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9月14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运会男子10米气手枪个人赛

宁波小伙刘军辉 夺得铜牌

教练:他性格稳重,适合练射击

刘军辉在比赛中。视频截图

    本报讯(记者 邹鑫) 昨天,在第十四届全运会射击男子10米气手枪个人项目中,宁波运动员刘军辉以总成绩220.2环夺得铜牌。安徽选手胡凯以总成绩241.3环获得冠军,山东选手张博文以240.8环获得亚军。

    刘军辉2013年进入宁波体校学习、训练,2018年11月进入浙江省射击队。他曾在全国第二届青运会乙组气手枪比赛中获得团体冠军和个人第二名,还在全国U21射击锦标赛气手枪比赛中获得团体冠军和混合团体冠军。

    在教练陈子定的眼中,刘军辉性格稳重,很适合练射击。“从2013年来到宁波体校射击队后,他在省运会上曾一个人拿了4枚金牌。2018年升入省队以后,我每次见到他,都发现他有进步,而且越来越老练了。”

    以往全运会射击比赛,陈子定都会进入赛场给弟子加油,“今年比较特殊,只能在赛场外一边看直播,一边给刘军辉加油。我们充分做好了防疫措施,但因为赛场管理严格,不能进去。”陈子定希望刘军辉以这枚铜牌作为起点,再接再厉,“他今天表现得很淡定,发挥平稳,打出了平时的水平。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祝他能够以此为起点,争取更好的成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