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读宁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11月04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杭甬高速复线宁波段工程 又有最新进展

    本报讯(记者 范洪 通讯员 陈宜保) 11月1日晚,杭甬高速复线宁波段一期项目S4合同段澥浦互通主线——跨新海堤主跨135米连续箱梁悬臂施工90号墩右幅17#梁端中跨完成浇筑并实现了全部中跨合龙,标志着“百日攻坚”战夺下关键阵地,为后续悬浇梁的边跨合龙打下了良好基础。

    跨新海堤主跨135米连续箱梁,地处杭州湾南岸沿海堤坝区域,深厚的软土地基给合龙施工带来了较大困难。为此,建设单位浙江交通集团杭甬复线公司开展“以作风建设新成果 展示一流企业新形象”专项活动,联合施工单位集中力量开展专项攻坚,不断提升施工效率。

    据介绍,作风效能班前会已在项目各班组、各施工现场充分推广,党员宣讲作风建设内容成为班组班前会的“第一事项”,而作风建设宣传栏、宣传展板等也在施工现场全面落地。目前,项目作风效能建设已实现13个班组、800余名产业工人全覆盖,为“百日攻坚”提供了有力支撑。

    接下来,该项目将进一步探索作风建设和项目建设的全面融合,不断提升施工效率,努力以风清气正的项目好生态,打赢“百日攻坚”战,为建成杭甬复线品质工程提供坚实保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