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现代金报
 
2019年01月03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26家企业获评 省第二批上云标杆企业

    本报讯(记者 童云)昨天,浙江省经信厅公布了“浙江省第二批上云标杆企业”名单,全省共有88家企业入选,其中宁波企业占26家,数量居全省第一,包括太平鸟、广博、雅戈尔、奥克斯、乐歌、日月重工等。截至目前,宁波共有48家省级上云标杆企业,接近全省总数1/4。这标志着2017年以来,我市大力度推进企业“深度上云”,已取得了显著成效,处于全省前列。

    2018年,市经信委制定了深化推进企业上云“三年行动计划”,对全市2018-2020年的企业上云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与目标分解,建立了企业上云推进体系。特别在标杆企业培育方面,强调以试点起步,推动企业从“资源云化”向“业务云化”升级,加快推进企业上云在关键应用场景的典型应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金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