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现代金报
 
2020年01月07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甬城又有25名 中小学老师有望成“教授”

公示名单

    本报讯(记者 樊莹 通讯员 余晶晶)宁波又有一批中小学老师有望当上“教授”。

    近日,根据省人力社保厅办公室、省教育厅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做好2019年中小学正高级教师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经综合考评,155名教师通过评审,其中宁波有25名教师入选。公示时间到2020年1月8日止,赶紧来看看这份拟通过人员名单吧。

    在这份2019年浙江省中小学正高级教师职称评审拟通过人员公示名单中,宁波的25名教师分别来自20多所中小学,有普通中小学,也有中等职业学校。

    2016年6月,浙江启动深化中小学教师职称制度改革。职称改革后,中小学教师不仅可以评高级,还可以评正高级,也就是相当于大学里教授的职称,与工资待遇等直接挂钩。而此前,中小学教师职称最高等级为副高级。

    据悉,宁波在2016年、2017年、2018年近三年分别有19名、19名、23名中小学老师当上“教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金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