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现代金报
 
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你想成为校园电视台首批签约小主播吗?

快来参加“中国,听见少年”线上海选吧

5月23日,“中国,听见少年”宁波赛区启动仪式在老外滩举行。 记者 刘波 摄

    本报讯(记者 褚笑寒)你想让更多人听到你的声音吗?你想把自己对优秀文化的感悟分享给更多人吗?你想成为《现代金报·宁波教育》校园电视台首批签约小主播吗?

    如果你想,那么趁着暑假,一起来吧,来参加“中国,听见少年”太平洋保险杯2020浙江省少儿口语展示云大会。

    5月中旬,由浙江传媒学院、宁波市教育局指导,浙江省记协小记者工委联合宁波日报报业集团都市报系和东钱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共同推出“中国,听见少年”太平洋保险杯2020浙江省少儿口语展示云大会。

    这是一个面向全省举行的活动,旨在通过语言类比赛的形式,引导孩子们学习优秀的中华文化,并能够加以理解和掌握,同时也鼓励孩子能够表达内心真实的声音,学会思考、懂得聆听、敢于发声。

    考虑到疫情还未结束,本次报名和海选将依托网络平台开展。只要符合参赛条件,均可参赛,展现自我风采。

    宁波赛区自启动以来,报名情况火热。但由于本学期课业紧张,本次线上海选截止日期延长至7月31日。小选手上传自己录制的报名视频,评委团将根据上传视频进行初次筛选。视频内容包括自我介绍+诗朗诵,诗朗诵题材不限;总时长不超过1分钟,以横屏模式进行拍摄。

    海选结束后,将进行宁波赛区的线下复赛和决赛,选拔出参加省决赛的名额。在此次活动中获得名次的小选手们,有机会成为《现代金报·宁波教育》校园电视台首批签约小主播。

    扫描右方二维码,了解活动详情及报名方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金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