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别样暑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现代金报
 
2020年07月31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慈溪初中生慰问退役老兵

慰问现场。

    本报讯(现代金报 | 甬上教育记者 林涵茜 通讯员 陈春风 戎群洁)“方伦康爷爷,我们来看您啦,祝您八一建军节快乐!”7月27日上午,慈溪市龙山镇方家河头村的退役老兵方伦康家里突然热闹起来,4个穿着校服的学生和6个志愿者,送上精心准备的礼品,聊着往昔拉起家常,方爷爷乐得合不拢嘴。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慈溪市龙山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龙山镇老兵志愿服务队、范市初级中学和三北初级中学的团员们开展了慰问退役老兵的活动。

    同学们详细询问了老兵们的身体和家庭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国家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保养好身体,安享晚年。

    范市初级中学团支部书记沈天侠老师说:“通过这次活动,团员青年更加坚定了做社会主义接班人和献身祖国的理想信念。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将更加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为我们创造这美好生活的退役老兵,报效伟大的祖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金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