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高校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现代金报
 
2020年11月20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获2020中国职业院校世界竞争力50强

    本报讯(现代金报丨甬上教育 记者 李臻 通讯员 侯鹏飞 朱宇盈)11月19日,从在青岛举行的2020第五届中国世界职业教育大会暨展览会——世界职业教育国际峰会上传来消息,宁波职业技术学院获得“2020中国职业院校世界竞争力50强”荣誉。

    该奖项是为表彰促进世界各国家和地区的教育发展和交流合作做出突出成绩和贡献,起到榜样力量和示范影响的职业院校。

    据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吴翔阳介绍,一直以来,学院积极夯实专业内涵,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与水平,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学校积极助力企业转型升级、提供技术技能服务与支持,获得行业企业高度认可。同时,学校配合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深化涉外培训内涵,推进国际产教协同,探索海外办学,开展国际职教研究,促进中国职业教育“走出去”,通过特色国际化办学有效助推中国高职教育国际影响力。

    世界职业教育大会暨展览会已成功举办四届,已成为国内外职业教育交流融合的重要平台。会议期间,宁波职业技术学院还获得“中非教育合作与人文交流优秀单位”“中德职业技术教育网-职业教育队的合作试点示范单位”等荣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金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