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2年06月28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江源头的新时代交响

——沿着总书记的足迹之青海篇


全文请扫二维码

    

    

    

    

    

    

    六月的青海处处动人:昆仑山莽莽苍翠,三江水滚滚澄碧,神秘的可可西里藏羚羊成群迁徙,柴达木盆地钾肥专列驰援“三夏”大地……青海72万多平方公里广阔土地上,涌动着喜悦和希望。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两次到青海考察,为青海发展擘画蓝图、指明方向。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青海各族儿女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在推进青藏高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不断取得新成就,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青海篇章。

    昨日,新华社播发通讯《三江源头的新时代交响——沿着总书记的足迹之青海篇》,全文分三个部分:“保护好青海生态环境,是‘国之大者’”;“走出一条具有地方特色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一个民族也不能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